未来鱼

玫瑰即玫瑰,花香无意义。

【日记】008

01
昨天我梦见了一个完美男孩儿
我们不知道聊到什么
他突然转头一笑
我记不清他的脸
笑容有点像我自己 身形有点像柚子
今天已经差不多忘记了梦中全部的内容
但那种温暖 有他陪伴的小傲娇感
依稀尚存

02
今天放学回家
走在我前面的是一个身形很美的男孩
穿着淡色(原谅我实在不会描述颜色)的袄子
黑色运动裤 大大的书包
右手拎着一个透明塑料袋 里面应该是卷饼一类的食物
慢悠悠 又很沉稳地走着
头发颜色很黑 很整洁
他的脚速比我平时的已经慢很多了
但是我啃着卷饼 慢慢地 跟在他的左后方
不知不觉竟然有一种陪伴的错觉
他给我一种特别的吸引
我喜欢复杂的 单纯的人
我没有走到他前面
去看他的脸
我想把这种感觉
留住。

评论

© 未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