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鱼

玫瑰即玫瑰,花香无意义。

【日记】007

01
那天和刘聊天
她说我的嘴唇 没有颜色
她说我的皮肤 是透明的
她们用『淡漠』 形容我

02
我认识了一个考导演的女孩子
她的文字 她的生活状态
她的容貌
她所认识的人 所看的书 看过的电影
写过的影评 写下的诗 拍的照片
于我而言 都是一种全新的冲击 对 冲击。
她的世界 好大好广 我很羡慕 也很佩服
是 一种新的动力

03
今天礼拜六
我上了一整天的课
精疲力尽
晚上
感到委屈 情绪复杂 就又哭了
在车上
一直哭 跟爸爸说「我就哭这最后一次」
「放声哭 使劲儿哭 释放出来」
奶奶拉过我的肩膀 搂住我
是干瘪的。

04
到家后
听见爸爸锁车的声音
是来安慰我的

替我梳头
爸爸说 头发像缎子一样
爸爸夸我总是不留余地)
我看见
他的衬衫是绿棕黑相间的 暗调的颜色 很舒服
我看到他的纽扣 金色的旋转的纹路 包围着黑色的圆

「不管你所处的环境 氛围再差 也不能被有所打扰」

提到
他十六岁就已经工作了
感冒发烧躺了一天却被八百年不来一次的爷爷看见并劈头盖脸挨一顿猛cei被骂偷懒后哭了一次的故事

一起去拿快递
「我给你买一个六七千块钱的单反吧」
我 爱 我 爸

回家拆包裹
我终于等到了刘涛的《走来走去》♡♡♡
开心呐

他走时我的心情已经好很多很多了
感谢老爸。

05
买了很美的夏天睡衣 和超可爱的擦手巾

06
邱比昨天的演出 真是太美啦
眼神清澈 肢体放松
您果然是8岁。
小王子一定是个和上帝好好沟通过的人吧

07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哭的太狠了
现在内脏很难受 刺痛。

评论
热度(1)

© 未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