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鱼

玫瑰即玫瑰,花香无意义。

【日记】006

01
七点起床 有些晚了
清晨 大雨将至
地面一律回潮 空气湿漉漉的
路过地铁旁的沃尔玛
那种气味 更接近天堂一点
使劲嗅了嗅 整个人都变得幸福起来了

02
能让我有「天堂感」的有三个地方
超市 菜市场 图书馆

03
趴在妈妈的大床上
伸手是阳光
丁达尔效应下的房间一角
空气中飘飞着浮尘
妈妈背对着我
打理吊兰
左侧的头发被染成金色
好美呀。

04
对我说「你以后的第一次可不能随随便便就给了别人,务必擦亮双眼。」

05
一觉睡醒已经下午两点了
李已经走了
后来在电话里说
她去蜀山区了
我的错。
半成吧。

06
晚上接触到了李玫瑾老师的视频
十分引人入胜
她提到的
关于尊重 和人格性格养成的问题
令我十分受益。
我一直想完善我的人格 这样深度的剖析
棒到想哭。

评论
热度(2)

© 未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