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鱼

玫瑰即玫瑰,花香无意义。

【日记】005

01
『每個人的相對關係都不是被長期定義的,而是隨時都在改變。』

02
在地铁上很放松
我觉得我更自信了。

03
今天考完试后回妈妈家 吃了虾喝了酒(!突然想起来虾子和啤酒是不是不可以一起吃! 怪不得头一直痛到现在)

04
我爸应该是陈粒的死忠粉了
今天告诉他尚梦迪去世的消息之后
他就一直循环《易燃易爆炸》到现在

05
晚上回家练琴
可能是因为看花滑的原因
我觉得我的表现力有所提高 真开心啊

06
背手笑望

好状态。

07
啤酒是好喝的啤酒。
有水蜜桃+荔枝味儿。

评论
热度(2)

© 未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