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鱼

玫瑰即玫瑰,花香无意义。

羽生结弦成长过程中始终没有手机
花滑世界第一的养成不是没有道理的
没有大数据的喧嚣 经常接触凛冽的冰场
因而时刻保持头脑清醒
更好的注重效率与时间的分配。

近期被科技的支配感强烈
与此同时又痛恨自己的拖延和不够自律

想到 你的时间花在哪里 一眼是可以看出来的

羽生结弦
整个人的感觉真是十分出尘
每场表演都能让人感受到美
整个人 干净 清冽 把自己的人生活的十分完美
至少在我眼里他一路走来所经过的都是必经之路
没有手机就代表着失去了与外界的基本社交
几乎是与外界切断联系的训练着
一路上也是舍弃了很多的吧 应该也是孤独的吧。

越了解他越深感无力
我羡慕那些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方面有童子功的人
我学音乐 但是整个家庭的音乐底蕴不深
半斤八两 摇摇晃晃到现在
只觉惭愧。

我喜欢羽生结弦的精神
他和比比 让我感觉能和他们同处一个时代是十分荣幸的事 他会是被写进历史的人。
向羽生结弦学习。

未来对于我来说实在是太过美好的词
只要把握住现在。
现在想想以前的自己 一瞬间联想到的词是二百五。
不待扬鞭自奋蹄
请务必坚持做到。

评论(3)
热度(33)

© 未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