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鱼

玫瑰即玫瑰,花香无意义。

It's been a long day.

昨天

01
上午 上课 钢琴&声乐
下午 和妈妈在大摩吃饭 看了《奇迹男孩》
我们吃到一半急忙买票 晚了一点儿 加上我们就六个人 妈妈亲了亲我的手 握着。
然后陪她做脸 我在旁边睡觉 后来来的阿姨叽叽喳喳 把我吵醒了 她说我应该过一个18岁成人礼 还早呢。先活到十八岁再说吧。

02
昨晚 做梦
我们梦到了一个男孩子
我的梦向来无厘头

他在操场 和左边的男孩子跑步刚歇(或者散步)
我跑步 经过他 竟然轻轻的蹭了蹭他的小臂(正抬起来的)
该死的 现在我都记不清那种感觉了
我依稀记得 他 柔软 身上有种特别好闻的香味
并且温暖。

下一个片段是 和他 还有我的朋友 在一起吃饭 似乎是他家 天花板很高 房子很大 他很有钱
他很出名 我当时很幸运。
我一扭头 看到l
又似乎不是他家

下一个片段 我看到wk从旁边下楼 一抬头看到我 惊了一下“fuck” 然后匆匆下楼 像见了鬼一样 我追过去 但他跑走了 我在梦里伤心的不能自已 万分难过 心痛的感觉。

03
今天 我这段时间头一回下午一点左右才醒

妈妈打来电话 奶奶和二姨在我耳边说个不停
实在是烦。
她说卫阿姨要来
我抵触
一番争吵 失落 自我悔恨 愤怒等等涌上心头 无处发泄 很后悔 很想逃避 很想死。

搬书柜 搬桌子 和奶奶经过一番艰难的操作后
我成功的讲钢琴挪到了我的卧室 而原先在卧室的桌子则被我撂在客厅
自然沮丧 难过 有时会想原来那样也挺好
眼睛哭肿了
现在很疼

04
我很想念我梦中的那个男孩子。

评论
热度(1)

© 未来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