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鱼

玫瑰即玫瑰,花香无意义。

【日记】001

好久没玩LOFTER

今日用电脑找谱子 顺手点开。

01

奶奶在她新晒的枕头上洒了花露水 一屋子都是清凉的味道

在这样的坏境中看LOFTER 听Andrew的《Sea》

真好啊。

02

放假了 又买了一些书 每天似乎都有做不完的事情 

最近喜欢和小黄一起散步聊天

昨晚看了月食 真美啊

03

前天 发现小区里有人在弹《The crave》

他家的钢琴声音真好听呀。

明天要和妈妈一起泡汤乐宫 据说那里还有一架钢琴呢 hh

现在为什么如此清凉!

清凉的像是那个关于邱比的梦

清凉 似乎是我对当下最美好的形容词

听到了《FlamenkArab》

连打字都变得欢快起来hhh

04

妈妈刚刚发来她的家居清洁成果 “桌子没有脏乱差了吧!”

我其实想说东西还是有点多 但是

图她个高兴 还是“没有”好了

05

回课给我的感觉是 好像我

更痛苦 老师对我的称赞也就越多

06

最近迷上Jusuf

也找了些合成器流行 打了香薰灯的暖光 在客厅铺上瑜伽垫开始锻炼。

感觉 超酷

总体来说 我是越来越喜欢我的生活状态的。

to be able to be:)

评论

© 未来鱼 | Powered by LOFTER